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2 09:38:3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强化市场监管队伍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凝聚军转干部、退役军人积极向上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动力。7月30日下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永葆军人本色 忠诚履职担当”为主题的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邀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到会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志伟出席并致辞。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军转干部、退役军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31171206.jpg

会议对前期经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党组评选等流程评选出来的29名市场监管系统优秀退役军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得表彰的军转干部代表进行发言,忆往昔峥嵘岁月,他们感恩部队培养,积极投身报效祖国;看今朝锦绣年华,他们退伍不褪色,在市场监管的大舞台继续发光发热。

微信图片_20230731171233.jpg

会上,李建伟向市场监管系统的全体转业、退伍军人表示慰问及崇高敬意。他强调,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高标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机构改革任务繁重的背景下,先后接受了一大批转业、退伍军人,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市场监管的广大军转干部要坚持学习新理论,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坚持锤炼勇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发扬好传统,严于律己当好表率。同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战友们的“娘家人”,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广大退役军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731171226.jpg

随后,姚志伟向全系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地问候。姚志伟充分肯定了军转干部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维护市场秩序、推动质量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抗击新冠疫情、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重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姚志伟要求,全系统军转干部、退役军人特别是年轻转业干部要赓续优良作风、弘扬光荣传统,始终做到“三个绝对”:一要永葆“讲政治”本色,做到“绝对忠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军人的政治品格,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永葆“敢担当”本色,做到“绝对可靠”。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归零”心态走好“新兵”之路,持续提升能力素养,发扬军人善抓落实、能打硬仗的作风,对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三要永葆“守纪律”本色,做到“绝对纯洁”。始终把讲党性、重品行、守规矩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在工作中遵章守纪,维护市场监管有品质、有品位、有品行的干部队伍形象。

本次座谈会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在市场监管系统的获得感、幸福感,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