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保障液化石油气气瓶充装单位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9 15:58:35  

为保障液化石油气气瓶充装单位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三级高级主办都尚俭带领特安处工作人员对全市31家气瓶充装单位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检查。

640.jpg

二十多天来,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没有陪同,直达现场,对全市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了细致的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发现个别充装站气瓶存放无序,安全措施缺位;个别区县(市)基层市场监管部门安全监管水平仍有待提高。  

都尚俭要求,气瓶充装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定开展气瓶充装业务,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现象发生。

都尚俭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执行上级有关决定,压紧压实监管责任,扎实开展气瓶充装单位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对安全隐患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项整改,对号入座,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要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