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爱国卫生暨“两小”门店卫生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4 15:31:38  

近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爱国卫生暨“两小”门店卫生治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有关要求,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两小”门店卫生治理工作。市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朱忠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两小”门店卫生治理工作,是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深化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的有力举措,是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的有效手段。在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在“两小”门店卫生治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但同时也存在“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门店卫生治理不彻底、整改落实不及时等问题。

会议要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升站位,全员动员,深入推进“两小”门店卫生治理工作。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开展拉网式排查和“搬家式”大清理。要严格标准,全面治理,着力提升“两小”门店卫生管理水平。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圆满完成创卫相关任务。

各开发区、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