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7 18:50:25  

为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提升帮扶实效,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志伟,二级高级主办王拥军带领市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局对口帮扶村新密市大隗镇老耆沟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微信截图_20230926175630.jpg

姚志伟一行来到老耆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村党群服务中心提升项目实施情况,认真听取驻村帮扶、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摆在工作突出位置,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全面提升驻村帮扶工作质效;要按照“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思路,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党建阵地提升项目建设,使党建阵地真正成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主阵地。

0001.jpg

0002.png

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老耆沟村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关切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细心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及时添衣保暖。

姚志伟指出,市局党组坚持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一项初心工程、民心工程,将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老耆沟村的发展,做好驻村工作队的坚实后盾。

姚志伟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作为基层群众的“贴心人”、“大家长”,要及时了解、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各项好事实事做到点子上,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推动老耆沟村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