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中共郑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举办“党建领航聚合力,共谋发展谱新篇”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7 19:02:48  

为进一步加强新经济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引导“小个专”经济组织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面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9月25日下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中共郑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举办“党建领航聚合力,共谋发展谱新篇”系列活动。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非公经济处长牛红卫,郑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一级主任科员贾民杰,郑州市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郑州市非公党委副书记张铁男、二级高级主办赵现钊、三级高级主办张红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全市小个专党建联系点、示范点党组织负责人,党员示范店、党员示范岗优秀代表,外卖骑手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音乐思政课》。此次音乐思政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有机融入百年大党精神谱系,以音乐作品为载体,以创新理论为灵魂,将李大钊、焦裕禄、邓稼先、电力雷锋等榜样的故事娓娓道来,用艺术手法叙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用视听语言宣讲楷模力量、阐述革命精神,有深度、更有温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声画中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发力量。活动让学员触动颇深,备受感动。

《音乐思政课》结束后,河南康利达、郑州佛光发电等企业书记代表围绕如何以党建引领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123.jpg

活动宣读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市级“党员示范店”“党员示范岗”的通报》,现场对优秀“党员示范店”和“党员示范岗”代表举行公开授牌。

图片177.jpg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张铁男表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树立党员示范店和党员示范岗当好标杆,做好示范,旨在辐射带动全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学信、知信、守信”,形成“示范一个,带动一块,影响一片”的良好氛围。同时,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强化规范化非公党建指导站建设,选优配强非公党建指导员,完善指导员包联企业制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由“管理者”向“服务者”转变,由“等人来”向“上门去”转变,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