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石秀田督导检查高校食堂食品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8 17:23:52  

9月2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秀田带队赴包保单位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和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石秀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院食堂信息公示、操作间设施安全、餐饮具清洗消毒和食品留样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查阅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相关记录。石秀田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有效运行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秀田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今年以来国内学校食品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学校要高度关注,汲取教训,全面排查,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要尽职尽责,发挥作用,从工作实践中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监管部门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检查指导力度,助力学校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