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预制菜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2 11:08:56  

为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预制菜行业发展,3月19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带领工作人员对预制菜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以原料冷库、生产车间、成品冷库为重点场所,着重检查了企业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环境卫生、标签标注、出厂检验等情况。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企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生产过程风险隐患管控能力;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建章立制,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真正把食品安全作为食品生产企业的生命线。

下一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肉制品企业、预制菜企业督导检查,排查并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群众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