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研郑州市农村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19:06:31  

9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经营司副司长刘洪彬一行到郑州市调研食品安全规范化经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等工作,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防、二级巡视员吴祖兴,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朱忠锋及新密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新密市大隗镇思达超市、利鑫烟酒商行、御味刘家荷叶饼、恒嘉农副产品加工作坊和曲梁镇锦艺城跨界副食品商行、壹佰分副食品商行、绿茵食品商行等经营单位进行调研,并与经营商户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对食品进货渠道、索证索票、6S管理、执法监管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了解。


刘洪彬充分肯定了郑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他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优势,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农村食品安全作为“底线”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