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调研郑州市药品疫苗医疗器械提质创新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11:25:58  

9月13日下午,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队,省政协调研组到郑州市调研药品疫苗和医疗器械提质创新工作,省药监局局长章锦丽,郑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岳希荣,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副局长刘涪江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三禾义齿制作有限公司、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研发部门、生产车间,详细察看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规划、提质创新、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围绕行政许可、市场监管、政策扶持、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体健副主席对郑州市药品疫苗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并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继续发挥产业创新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