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郑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9 15:54:44  

8月7日,安徽省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永勤带领工作人员考察郑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重点了解《河南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东、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朱忠锋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808172136.jpg

考察组先后来到张福记餐饮航海路店、中原万达金街、郑州奥体建国饭店,分别了解了连锁餐饮企业、小餐饮店和大型住宿类酒店的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包括食品原材料的购进与贮存、后厨卫生与消杀、餐饮具清洗与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规范佩戴口罩等情况。对郑州市创新推进餐饮食品安全6S管理模式、贯彻落实《河南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规定》专项执法行动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考察过程中,双方就通过强化地方立法促进餐饮食品安全监管、通过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以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取得了关于创新发展的多项共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