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 | 服务“组合拳”助力企业快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7 10:03:51  

近日,中原量子(郑州)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注册成立。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审批分局为企业快速落地提供了全过程、精准化的登记服务,10月31日上午,为企业发放了营业执照。

1059015625.jpg

量子技术在车联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场景中的综合应用,是当前我国重点发展的前沿科技。为确保企业顺利落户郑州,推动河南省量子技术发展,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注册审批分局积极对接,安排部署工作人员为企业设立提供了优质服务。

全程跟踪提供帮办服务

安排专人从企业名称申报、章程制订、填写申请,到实名验证、提交材料,逐字讲解、逐条规范,面对面辅导、手把手帮办,帮助企业顺利完成申请材料的提交。

告知承诺实施容缺受理

由于企业股东在外地,个别材料需要从外地送到郑州。智改宪局长和审批人员一起对企业材料进行分析研判,决定由企业做出限期补齐材料承诺,对企业现有材料实施了容缺受理,先行办理。

加班加点开展延时服务

由于企业设立时间紧、办理过程中出现问题较多,为保证企业尽早完成设立开展业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梳理企业现有资料,研究讨论修改补正方案,提供出细致精准的指导意见,避免了企业走弯路、反复改。

助力发展持续跟踪服务

协调、引导企业办理了公章刻制、税务登记等事项;并与企业建立了沟通机制,对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登记业务,持续提供绿色通道和跟踪辅导服务。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注册审批分局立足小窗口,展现新作风、推动大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企业提供了快速、优质的登记注册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