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知识产权第二期专题辅导(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8 15:50:29  

11月6日,郑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第二期知识产权辅导培训如期开班,重在解决企业上市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实战演练,帮助企业答疑解惑。郑州市82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20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2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各开发区、区县市金融监管部门、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107180651.jpg

本期知识产权辅导(培训)邀请了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德恒执业律师、博士生导师许春明,北京智专北斗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辅导部部长、知识产权师张昭昭进行实战辅导。围绕企业的专利布局,分析了企业上市场景下大量成功过会和被终止的大量案例,列举了专利权属和行使风险及其防范措施;围绕企业在上市场景下,上市审核监管问询如何答复,遇到问题如何应对等为企业做了详细的专题辅导。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作上市企业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分享。在互动交流中,与会企业积极热烈,就授课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积极提问交流,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微信图片_20231107180704.jpg

今年以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针对企业知识产权发展需求,积极开展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托管和专利转移转化工作,完成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壮大,在专利发展布局、知识产权战略分析、知识产权风险排查及应对等方面为企业量身定制高质量发展方案,全力做好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加快企业实现从IP赋能到IPO的跨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