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飙车炸街”违法查处集中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09:49:23  

近日,航海东路市场监管所配合区畅通办、交警四支队、教育局、城管局等多部门,成功开展了一次“飙车炸街”违法查处集中行动。此次行动旨在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公众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并建立长效机制以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图片1.png

行动中,各部门迅速到位,按照预定计划展开行动:航海东路市场监管所对电动车销售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发现的违规销售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要求企业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规,不得销售未经批准或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车产品,同时,加强对电动车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其提高产品质量,确保符合国家标准和安全要求;交警部门在重点路段设置路障,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城管部门清理道路障碍物,维护现场秩序;区畅通办协调周边道路交通,确保救援通道畅通无阻。

此次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行动,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也希望政府能够继续加强相关工作,规范电动车市场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下一步,郑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工作,继续加强与各单位、部门的合作配合,加大对电动车市场的监管力度。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市民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和意识。通过综合施策,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市场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