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散煤办组织召开全市散煤治理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9 18:51:47  

1月9日,市散煤办在市市场监管局三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散煤治理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总检验师徐留锋、调研员王鹏程、调研员王金辉,市生态环境局、财政局、工信局、公安局、交通局、城管局主管副职,市散煤办各暗访组组长,市局产品质量监督处、物价检查所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散煤办主任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散煤治理工作。吴凤军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散煤治理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基础性工作,关系着蓝天白云的纯净、牵连着人民群众的冷暖、决定着全面小康的成色。我们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开展散煤治理作为向中央看齐、维护中央权威的政治任务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 “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必胜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开好局、起好步,保持韧劲、持续发力,全身心投入到散煤治理工作中,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