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7 17:06:53  

1月16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元龙带领市局机关纪委纪律督导检查人员对基层各单位作风纪律、执勤守岗、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特种设备安全、应急服务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郑州市盐业管理局,对领导在岗带班、工作人员履职在位、公车使用等情况和盐政执法大队节日期间的执法职责、管理范围以及对非法经营贩卖食盐的打击情况进行检查,并实地查看了各类盐品的存储、调运、供应情况。

随后。督导组来到郑州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对中心上岗人员进行了核实,并查对领导带班,详细询问了财务制度执行、应急服务等情况。

张元龙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节日期间更要持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纪律之弦、不越规矩红线,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服务好广大群众,确保廉洁过节。同时,对基层单位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下午,督导检查组又分别对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物价检查所进行了督导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