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凤军到二七区调研“双争五送”活动和“铁拳”行动推进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10:25:31  


8月18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副局长张元龙、江洪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对二七区“双争五送”活动和“铁拳”行动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孟文建陪同调研。 

吴凤军实地查看了福华街市场监管所非公党建指导站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双争五送”活动、“铁拳”行动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凤军对继续做好“双争五送”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开展好“双争五送”活动。“双争五送”活动是促进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六保”工作、完成“六保”任务的主要活动,是落实非公企业党建任务的重要工作。二要切实把“双争五送”活动落到实处。“五送”活动的重点在市场监管系统,核心在市场监管所,关键在摸清底数。各市场监管所认真总结经验,扎实做好10人以上企业摸底排查工作,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结合职能开展工作,企业需要什么,市场就提供什么。三要加强基层党建的基础工作,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建设到位,希望二七市场监管局各支部党建工作抓出亮点。


吴凤军对二七区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铁拳”行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行动开展以来,二七区高度重视,闻令而动,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示范带头作用强。下一步,二七区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所作用,一手抓执法办案,一手抓舆论宣传,聚焦二七区52个测评点,配合辖区文明办深化社区入户宣传,力争使“铁拳”行动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