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凤军书记到金水区督导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2 09:11:58  


9月1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到金水区督导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局副局长尚建国,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军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吴凤军一行先后来到文化绿城小学、市七十七中学、禾豆坊集中配送单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路校区,重点检查学校食堂、集中配送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制度落实、加工操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并与相关管理人员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各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食品安全6S管理标准落实情况。


吴凤军指出,当前,我市各中小学如期开学,但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学校食品安全。

吴凤军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食品安全工作,科学组织学生就餐,并加强部门协作,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大力推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