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到巩义市检查调研散煤治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8 11:31:27  

为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大燃煤散烧专项治理工作力度, 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带领市散煤办第二暗访组到巩义市检查调研散煤治理工作。巩义市副市长王志锋、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崔卫国陪同调研。


在巩义市站街镇贺尧村、孝义街道龙尾村,吴凤军一行入户检查村民日常生活中是否燃用散煤,询问村民冬季取暖情况。检查中了解,村民普遍具备禁止燃用散煤意识。


检查结束后,吴凤军听取了巩义市散煤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强散煤治理工作,要求巩义市散煤办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及灾后重建等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财政投入,解决好群众冬季取暖问题;开展彻底的清零行动,既要燃煤清零,又要燃煤设施清零;加大暗访检查力度,督促乡镇(办事处)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保持高压态势,落实宣传、检查等相关措施,既要守好关口、防止外煤流入,又要强化宣传,做到逐村逐户宣传到位,不断提升群众自觉禁用散煤的意识,杜绝使用散煤情况出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