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两人获2019年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9 10:34:15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充分展示广大个体工商户、各级个私协会和协会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共同促进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郑州市个体工商户冯东省、韩跃军被授予“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

冯东省,新密市超化镇思达超市总经理,多次被评为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优秀个体工商户、诚信经营户,2015年被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省文明办评为“文明诚信商户”,2016年被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工商局评为“文明诚信商户”,2017年被评为河南省质量达标商户、先进个人。

冯东省从商以来,坚持明码实价、诚信经营,只卖真货、不卖假货,他把“思达无假,假一赔十”标语挂在门头、印在包装袋上,自觉接受顾客的监督。同时,提出了“不满意,无理由退调货”以及“只要是真品,买亏了无理由十倍补差价”的经营策略,真正做到让顾客放心,让顾客信任。2008年,冯东省经营的思达超市被评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店”。

韩跃军,郑州市管城区生态特味村食府董事长。2013年被评为“郑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2014年当选“郑州市优秀人大代表”;2016年荣获郑州市工商联精准扶贫“先进个人”。因为怀揣对烹饪的兴趣与喜爱,18岁的他只身来到郑州学习厨艺,拿着仅有的千元积蓄开了百平米的小饭店。如果创业源于兴趣,如今的韩跃军拥有包括餐饮、酒店、地产在内的22个项目、近千名员工、固定资产上亿的大型集团公司,他的成功秘诀就是他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永远站在客人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韩跃军给特味村定位是“郑州宴席名店,打造星级体验”,从关爱客人的立场出发,满足客人宴请的各个需求。同时,收集十八个地市的地方名吃,满足顾客对“老家味道”的独特情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