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联合爱心企业捐资助学爱撒农村校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2 09:50:50  

10月28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无限 情暖河南”捐资助学活动,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苟堂镇关口小学捐赠空调、教学设备及学生用品,着力改善农村小学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在新密市王沟希望小学和苟堂镇关口小学就读的是附近村庄的部分学生,合计有18个教学班、769名学生。学校远离城区和镇区,区域经济发展较为落后,空调和教学显示屏紧缺。


经过现场考察和积极沟通协调,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助7万元,购买空调14台、口风琴55个、足球25个、篮球25个、学生书包85个,联系制作施工14㎡LED屏1个。


据捐赠方负责人介绍,2012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资金,获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公安民警健康促进基金”、“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多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已累计向社会捐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