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检信息的通告(2023年第13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6 10:28:59  

近期,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饼干、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糖、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食用农产品共20大类食品1088批次产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0批次,不合格样品58批次。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巩义市、上街区、金水区、荥阳市、及惠济区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其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2023081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