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检信息的通告(2023年第24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9 11:03:34  

近期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罐头、粮食加工品、食糖、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饮料、水果制品、蛋制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共16大类食品5342批次产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246批次不合格样品96批次。检验项目等具体情况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二七区、经开区、惠济区、管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上街区及中牟县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其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2023112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